close
MAJORICA MAJORCA



本季所要推出的新色,是共有五種的新眼影色盤,主題以六月新娘為主,而在它們的官網上,就以新娘的梳妝台為背景,搭配六月的結婚潮,希望每個使用這個眼影盤的女孩們都能和新娘一樣亮麗變身。這次的眼影盤比較特別的地方,在於一般來說眼影盤都會以相近色為主配色,但此款眼影盤強調的則是一次達到加深輪廓和明亮色彩的效果,甚至有使用到對比色的組合。

六月新娘的五種眼影盤分別是:

FLOWER GIRL-以新娘的花束為概念,粉紅、桃紅、紫色的組合。

二是以新娘在婚禮的換裝為概念,色彩繽紛,是粉黃、粉綠、深粉紅的組合。

三是金線銀線-以絢爛的和服為概念,華麗中帶有纖細,粉銅、金色、銀色的組合。

四是以婚紗為概念,白色系為主的三色,極淡的白粉紅、白粉黃和白粉藍的組合。

五的主題是有婚前憂慮的文靜年輕太太,以淡粉、金褐色、深褐色在一起的組合。





我買低是ㄧBR355憂愁、咖啡色系的眼影和GD852金線銀線、黃金和銀色係的眼影!


包裝真的很漂亮耶!很有少女的夢幻!呵呵~雖然我脫離少女也有一段時間啦!
但還是會令人愛不釋手!
憂愁~
其實還蠻好上手的、因為這屬於大地色系!一般人都可以使用、不管妳膚色黑或白都ok!!

金線銀線

我是覺得還蠻特殊的!!所以買來看看!!哇~一試之下~都很顯色唷!!
這樣的組合、外出就十分夠用!
另外的紫色系和亮色系、我沒買是因為亮色擦起來、我怕眼睛會很泡!!尤其我的眼睛還蠻泡低!!
所以不太敢嘗試!至於紫色系~nana現在很心動縮!!^^
黑黑~~~
我一共買了不少MAJORICA MAJORCA的單色眼影~在區臣士買很方便!說實話在日本買當然便宜一點!但~拍拍上的價錢也很ok!!所以啦!不能坐飛機去日本選購的人~~可以在拍拍購買~握覺得價錢說實話不會比日本貴啦@@我為了方便攜帶~就買直村秀的空盒裝!妳看~裝起來還蠻不錯看低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